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玫瑰园的老少爷们》将播 小李琳解密剧中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3:23
小李琳《玫瑰园里的老少爷们》剧照
小李琳《玫瑰园里的老少爷们》剧照

  由著名编剧张继、导演成科、实力演员小李琳、吴云飞主演的农村励志题材电视剧《玫瑰园里的老少爷们》(原名《遍地玫瑰》近日将在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播出。一向以“百变”著称的气质型美女小李琳,首次出演农村题材剧,而该剧在网络上也被称为“青年版”《乡村爱情》。

  在当代,选聘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该剧中小李琳所饰演的“张碧华”是个思维活跃、视野开阔、知识面宽、富有创造热情的当代大学生,大学毕业后毅然的选择了下基层——到农村当村官。演此角色的小李琳戏后玩笑说:“演完这部戏自己都可以当村官了”。后有记者问小李琳你觉得为什么说大学生当村官在当代是必不可少的决策呢?小李琳说:“因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需要大批有科学思想、知识和眼光的骨干力量。国家也需要大批经受过基层特别是农村艰苦环境锻炼、与人民群众有深厚感情的后备干部人才。大学生到农村去,是时代的需要,也是农民的期盼,所以说大学生当村官是必然的”。

  小李琳还说“其实农村既是施展才华的舞台,又是砺练人生的学校。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此次在戏里当村官的经历和经验,将会成为我受益终生的精神财富”。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