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五届青年影像论坛,青年影像论坛,5华语青年影像论坛 > 第五届青年影像论坛动态

华语青年影像论坛11月举行 首次全程3D直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2:35

    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电影艺术》杂志社承办的第五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将于11月2日至7日在金秋的北京举行。开幕式上,众多论坛嘉宾将亮相红地毯,盛况空前。

  中国内地导演王小帅将携尚未公映的新片《日照重庆》为论坛揭幕,台湾歌手迪克牛仔将献唱电影主题曲。此外,包括以导演身份与会的马来西亚歌手阿牛在内的众多本届论坛影像展环节嘉宾也将陆续登台献艺。

  为了更好地呈现论坛盛况,本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组委会与上海晖悦数字视频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将对论坛开闭幕式及系列峰会进行3D全程直播,这也将是国内首次将3D直播技术应用于此类论坛。由此,论坛将在主场之外开辟分会场,与更多关心华语青年电影发展的人分享论坛开幕式红毯盛事、峰会单元嘉宾的思想交锋和文化交流以及闭幕式暨新锐影人颁奖盛典。

  华语青年影像论坛作为中国文联、财政部支持的重要文化项目,中国电影家协会着力打造的优质品牌,今年将遵循“创意带动工业,文化提升价值”的理念,推介华语电影新人,鼓励华语原创作品,为华语青年影像创作者搭建一个优质的展示才华的平台,让年轻的创意真正带动中国电影工业的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