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63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63期图集

一周时事:杨千嬅闪爆红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ncent Ku
2010年10月20日12:03

   人成熟才值得自豪,由少女变人妻的杨千嬅,这次“Ladies & Gentlemen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已于10月7至10日在红馆举行,媒体一直以“这将是千嬅摆喜酒前的压轴个唱”作文字宣传重点,造型明显较以往成熟及性感,更鲜有地大解放穿上低胸晚装,甚至性感闪bra现身--待嫁心情也好已嫁心情也好,其实早在宣传海报上,设计师Thomas Chan为她度身订造一袭如同婚纱款的服饰,杨千嬅便特地以潮爆“新娘子”造型作为演唱会的宣传海报,配衬赞助的千万钻饰,更加明艳照人--据说杨千嬅对今次海报造型设计尤其满意,兴奋莫名,披上这白色纱裙时感觉犹如当上新娘子,非常满意,为了不想浪费心头爱,正计划将该服装留作摆喜宴时作送客穿的服装。

  化身成潮爆新娘子的千嬅,海报中梳了一个爆炸头,而且为了个唱及婚礼,积极修身,每天跑步、打拳、上健身房,并依足教练编排的营养餐单进食,看见Thomas Chan为她设计的婚纱服饰,更开心地以粤语笑道:“件衫真系好靓!”。

  Look 1 神奇女侠

  杨千嬅先以超级火辣的演唱会造型现身,吊带、抹胸、闪片,想象到与想象不到的各种各样的华丽与浮夸,抹胸部分还带有闪亮的夸张罩杯,颇有点《志明与春娇》里面的春娇造型味道,裙身部分的闪片更是亮点,右上围更可发出红色紫外光,配羽毛头饰更是一绝。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喜欢Look 1
我喜欢Look 2
我喜欢Look 3
我喜欢Look 4
我喜欢Look 5
我喜欢Look 6
我喜欢Look 7
我喜欢Look 8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