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晓峰首次演绎反派角色 《黎明追缴》重庆热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1:43
郭晓峰《黎明追缴》剧照
郭晓峰《黎明追缴》剧照

  日前由郭晓峰主演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黎明追缴》正在重庆热拍。此剧主要描述了郭晓峰主演的国民党上校处长“王昌”,受过专业训练,孤傲、冷漠,解放前为了党国的利益,非常残暴地对待共产党,当国民党失败后逃往台湾时,他决然地撕掉机票留在内地,决心潜伏下来而对新中国实施不断的破坏,用共产党的办法对付共产党……

  对于“王昌”这个角色,郭晓峰表示这是他首次接演的一个反派人物,而且是一个心狠手辣的国民党军官,为了自己所效忠的党国,而对新中国做出了无数的破坏活动。对于《黎明追缴》中“王昌”这样的反派人物,他表示都有点不太适应。为了让大家能够接受,他首先在表演的时候通过眼神来展示“王昌”处心积虑的心机,而且他也把好多谍战题材的影片和好的电视剧看了一遍,同时查阅了大量的反面人物的资料,尽量做到不脸谱化。

  郭晓峰从影以来演绎了各种不同的军旅题材作品,饰演了各式军人形象,如电影《寂静的哨所》、《儿子同志》,电视剧《八千湘女上天山》、《沂蒙》等,特别是他和弟弟郭晓冬主演的谍战剧《我是真的》,两人同饰一角,把一个被误解的地下党员演绎的淋漓尽致。熟悉郭晓峰的观众都知道,郭晓峰是个非常有才气的年轻演员,他集编、导、演于一身,由他自编自导自演的数字电影《夫妻警务室》,在试映后备受好评。

  如今郭晓峰表示一定用心演好《黎明追缴》,虽然首次尝试反派人物,但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个突破。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