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松赴台宣传新书遭眷顾 胡瓜“破财输”10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1:38

  近日,内地新锐主播马松携新书《马小松的视界》赴台宣传。曾受邀主持《音乐集结号》的台湾综艺天王胡瓜此次反客为主,盛邀年轻制作人主持人马松做客《欢乐幸运星》。

  作为内地新锐主持的马松曾与综艺大哥胡瓜有过完美合作。马松担任制作人制作的《音乐集结号》栏目,曾力邀胡瓜大哥加盟主持群主持第四届原创中国音乐盛典,愉快的合作,令综艺天王对马松刮目相看。此次老友赴台发新书,作为看好小弟的大哥在自己的节目不遗余力力捧马松。受瓜哥眷顾的马松表现突出,在节目游戏中助队友一臂之力赢得头等奖金10万(台币)令瓜哥节目“大破财”。

  此次赴台宣传新书《马小松的视界》的马松表示,很感谢瓜哥对自己的照顾的提携。胡瓜在节目中也多次对观众介绍不可多得年轻奇才马松,帮忙打书。马松表示,瓜哥是自己学习的榜样,很佩服瓜哥的娱乐精神,会向这些综艺大咖学习取经,制作奉献更好的节目给观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