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康定情歌》剧组相约百花 居文沛高贵典雅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1:36
居文沛走红毯
居文沛走红毯

  作为庆祝新中国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州——甘孜藏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的献礼片,由中影集团、长春电影制片厂、八一电影制片厂等联合摄制的电影《康定情歌》,日前由导演江平携剧组主创居文沛、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翁虹卢奇、启星等一同盛装亮相第30届百花奖颁奖礼晚会现场。

   《康定情歌》主要讲述了居文沛饰演的藏族女孩儿达娃,从小就是农奴,被解放军李苏杰等解救成为自由人后,和解放军修路大军,在共同劳动的过程中,达娃和李苏杰慢慢的互生好感,两人慢慢相知相恋,但一场意外的事故导致两人从此分离,共同守候了一段千古绝恋……

   《康定情歌》不仅故事动人绝美,演员的形象也异常颠覆。居文沛在剧中饰演的达娃,因为从小就是农奴,过着被剥削被压迫的生活,身穿破烂的衣服,冻得裂口的手脚,带着满脸雀斑的高原红,无知迷茫的眼神……

   《康定情歌》作为献礼片,预计于11月16日全国上映。作为金鸡百花奖盛情相邀的剧组,《康定情歌》的演员阵容最为强大,而当晚的红毯亮相,居文沛身着粉红色晚礼服,高贵典雅的气质尤为引人瞩目。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