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常静距离》苏有朋对话李静 畅谈22载沉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1:32
苏有朋对话李静开心畅聊
苏有朋对话李静开心畅聊

苏有朋做客《非常静距离》
苏有朋做客《非常静距离》

  近日刚刚捧得备受关注的“中国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项,让苏有朋终于放下了多年来“偶像派”的包袱。昔日的“乖乖虎”苏有朋如今成功转型,由他主演的几部电影近期将陆续在全国公映,从“娘娘腔”到新片中沧桑“纯爷们”的角色转变令人期待。今晚,苏有朋将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与主持人李静畅聊22载跌宕起伏的从艺生涯。本期节目将于安徽卫视10月20日(周三)晚00:18分播出。

  苏有朋节目现场与李静大飙山歌对唱

  凭借对电影《风声》中娘娘腔“白小年”的传神演绎让苏有朋名声大噪,而在《非常静距离》的节目现场,苏有朋则坦言在表演大获赞誉的背后,曾经历过非同寻常的崩溃训练,而这个出人意料的角色也是苏有朋用三年时间等出来的。苏有朋凭借该角色而成功转型摘掉“偶像”的帽子:“这是我的天性没办法,我就是喜欢颠覆。未来应该也不会只停留这个,我应该还会继续做一些颠覆的事情。” 在今晚播出的《非常静距离》中,苏有朋现场大秀昆曲身段和唱腔,还与主持人李静飙起了山歌对唱,惊艳四座!

  入行22年甩掉“偶像”帽子 昔日“乖乖虎”的成熟蜕变

  在苏有朋22年的演艺生涯中,小虎队是最多被提及的一段重要经历,偶像歌手身份曾是苏有朋唯一的标识。1988年,年仅15岁的苏有朋与吴奇隆、陈志朋共同组建的小虎队曾风靡两岸三地,直到1995年这个风光无限的偶像团体正式解散,小虎队三位成员也各自单飞。2010年, 阔别15年的小虎队重聚在虎年春晚,则引发公众的广泛关注和热议。在《非常静距离》节目现场,苏有朋表示春晚后三人曾在吴奇隆家里密会商讨重组之事:“结果后来发现每个人都有820件事,就散了。”回顾往事的点点滴滴仍思潮起伏,更有小虎队解散前苏有朋第一次男扮女装视频独家曝光!15年前小虎队的解散让很多人备感遗憾,而对于小虎队三成员来说,也着实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迷失与挣扎。苏有朋回忆当年在迷茫徘徊的低谷期,他常常借酒消愁,不料节目现场却遭陈志朋爆料背后隐情。

  在经历了小虎队解散、游学国外的自我沉淀之后,重新出发的苏有朋全力转战影视圈。而在《非常静距离》节目现场,苏有朋也坦言从未受过表演训练的他一开始总是处处碰钉,天生的娃娃脸也成为他演艺事业停滞不前的最大障碍,早已过而立之年的苏有朋却一直与“偶像”的称号紧紧连在一起,转型和突破是他必须要经历的阵痛期,而最初两年的诸多尝试却都以失败告终,直到热播剧《还珠格格》让他重拾自信找到自己的定位。经历了无数部偶像剧的打磨之后,在电影《风声》中苏有朋颠覆自己成功转型,从而迎来了事业的又一个高峰。从当初大红大紫的偶像歌手到影视界新人,面对事业转型初期的各种落差,苏有朋又是如何做到放低身段将心态归零?身处光怪陆离的娱乐圈22年来,怎样的特殊经历让“乖乖虎”苏有朋不断成熟蜕变为沧桑“纯爷们”?两位神秘友人做客现场,大爆苏有朋片场趣事,他将如何回击?更多精彩内容将于今晚(10月20日周三)00:18分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中播出。

  10月22日(周五)晚00:18分《非常静距离》,一代“玉女”歌手孟庭苇做客。20年前经典情歌原音重现,从退出歌坛到复出,从出家到出嫁,从玉女歌手到幸福妈咪,孟庭苇侃侃而谈生活点滴 !3岁儿子来抢镜,小宝弟古灵精怪现场一度“失控”!

  《非常静距离》

  安徽卫视

  每周一至周五晚00:18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