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朋友一场》未播先热 观众表示十分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1:11

  10月28号,由江苏广电总台幸福蓝海传媒出品的《朋友一场》,即将在江苏卫视独家首播。这部带有轻喜剧风格的都市伦理电视剧在地方台引起一阵收视热潮之后,引起了强烈反响,众多观众对其在江苏卫视的首播表示期待。

  热点一:实力派演员突破自我

  《朋友一场》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袁立、周晓斌、娟子、刘威等均是观众非常喜欢的实力派演员,记者随机采访了一部分观众,其中大部分表示对电视剧的关注来源于演员。此次袁立在剧中饰演泼辣的发廊老板“杜喜梅”,与周晓斌大演对手戏,可以说是对自己的一次巨大突破。家住南湖社区的张大妈说“我一直很喜欢袁立演的电视剧,听说这次在《朋友一场》中她要扮演一位中年妇女,这倒是从来没有看过,所以我觉得很有看头,她肯定能表演好”。除了袁立之外,周晓斌、娟子、刘威等也都是很有口碑的实力派演员,剧中出演配角的刘慧、姜超、李明珠也都是深受老百姓认可的“黄金配角”,这样一部群星汇聚的大戏未播先热也是情理之中。

  热点二:精彩剧情吊足胃口

  《朋友一场》是著名编剧林和平的又一力作,他的作品《血色残阳》《女人一辈子》等为观众所熟知。此次《朋友一场》聚焦都市“小市民”的生活,围绕诚信展开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故事,让观众在发笑的同时有所感悟,有所感动。整部剧由主人公史进借钱给曾经帮助过自己的老毕开始,老毕意外逃跑,史进和妻子杜喜梅面对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他们的生活发生了怎样的改变,他们接下来的命运会如何?这是很多观众关注此剧的原因。

  制片方表示,《朋友之间》聚焦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关注社会中下层的喜怒哀乐,剧中发生的事情都不算大事,但是在普通观众看来,却真实有意思,因为他们的身边会发生这样的事,“杜喜梅”“老毕”这样的人物就在他们身边,这是很多观众关注此剧的又一原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