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的父亲是板凳》上演逃难记 张子枫脏兮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1:06
张子枫脸妆脏兮兮
张子枫脸妆脏兮兮

  近代战争题材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日前在上海热拍,由当下影视红星王宝强和炙手可热的小明星张子枫合作主演。剧中,张子枫饰演一个流浪儿,见她一身破旧的衣服,脸上脏兮兮的,再加上她那可怜无辜的眼神,让人见了不得不心疼。

  《我的父亲是板凳》中,张子枫饰演第一人称“我”——红儿,红儿的义父板凳由影星王宝强饰演。该剧是王宝强和张子枫的首次合作,两人的表现颇为让人满意,拍戏时默契十足,戏下两人一起玩闹,看起来真的很有父女缘。剧中,张子枫饰演的红儿年仅六岁,她的出生之日恰逢中国共产党诞生之际,故得此名。在她刚懂事时便成了孤苦伶仃的流浪儿。她人小鬼大,心思很细,随时都能冒出鬼点子,活脱脱是个可爱的小精灵。

  红儿的形象让人心升疼爱之情,脸上脏兮兮的妆容和穿着破旧的衣服的张子枫,俨然是个小流浪儿。敌人怀疑红儿身上藏有关乎我党命运的人名单,遂遭追杀。板凳受师兄委托去寻找红儿,并帮助她找到她的母亲,因此,红儿与板凳爸爸一起想办法逃脱敌人的视线,一起逃难,经历磨难的同时两人的感情也愈加深厚。红儿的聪明伶俐和可怜的身世让板凳从内心深处就想要保护她,红儿因此也非常喜欢板凳爸爸,和他一起做游戏,跟他学功夫。张子枫化妆的时候一脸嬉笑,虽然脸上被画的脏兮兮的,没有小姑娘的样子好看,但是张子枫觉得很好玩。

  张子枫曾在电视剧《龙须沟》、《宁为女人》、《我要一个家》等均有出色的表现,而经历过电影《唐山大地震》的拍摄后,年仅9岁的张子枫似乎也成长了不少。她一向很努力,也非常热爱表演,她说:“因为是自己喜欢的,所以不管再苦再累,我都会坚持。”就像张子枫自己所说的那样,她也是这样去做的。很多观众因为《大地震》记住了这个小姑娘,大家对张子枫这次出演的《板凳》抱有很大的兴趣,想看张子枫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