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佟丽娅《错恨》青岛赶拍 尽展邻家女孩爽朗笑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1:05

  国内首部反映针灸世家电视连续剧《错恨》日前正在青岛紧张赶拍中。该剧由孙文学执导,佟丽娅、娄淇、孙岩、陈虹池等联袂主演。佟丽娅在剧中以邻家女孩的清新形象展露爽朗笑容,将一个都市“剩女”的独立、坚强及对爱情的坚持诠释的恰如其分。

剧照
剧照

  佟丽娅在《错恨》中饰演的“董紫苏”出身贫寒,但性格叛逆、敢爱敢恨,多次相亲未果的情况下险成“剩女”。但却误打误撞遇到了娄淇饰演的“海龟”西医,娄淇被佟丽娅爽朗的笑容所打动,不知不觉爱上这位邻家女孩,并与其陷入爱河。

  在戏里忧郁寡欢的佟丽娅,在戏外十足的开心果,她爽朗的性格同剧组人员打成一片。而佟丽娅的率真和爽朗,也给导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一起合作的娄淇也忍不住夸赞佟丽娅笑非常有感染力,生活中她也经常开怀大笑,跟她一起合作很轻松,在片场也很开心。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