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嘉玲万妮恩林志玲 女星领衔清新复古风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0:56

  深秋到了,纵观娱乐圈女星的造型也变得风情万种。夏天的性感被今秋的婉约取代,再次来袭的复古风,比以往明显要清淡自然,就算这样盘个古典的发型化个眉目如画的妆容,走在街上也非常漂亮有款。女星们一直领衔时尚潮流,这次仍然是首当其冲的代表,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万妮恩、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孔维等在公众场合展现出今秋的漂亮复古妆容。

  刘嘉玲

刘嘉玲
刘嘉玲

  一头东风韵味十足黑发复古造型的刘嘉玲,巧妙利用红色衣服和红色指甲来衬托自己的肤色。白皙的肤色最适合漆黑的眼线,头发也是看似蓬乱实则精心打理,这个比较低调复古的妆面非常实用约会、喝茶。

  万妮恩

万妮恩
万妮恩

  内地新红女星万妮恩最近风头正热,造型也逐渐成熟多元,这次通告中的妆容就非常加分。栗色长发挽成类似波波头的感觉,而头型微卷又散发出女人慵懒的魅力。和头发同色系的眉形相当自然率真,万妮恩长相古典精致的脸蛋非常适合纯自然复古妆容。

  苗圃

苗圃
苗圃

  苗圃的大胆尝试令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她。充满女人味的吊带露肩裙配上清新甜美的妆容,漆黑头发干净利索的高高挽起成一个漂亮大髻,而大地色的眼影及长长的耳环无不充满东方的神秘感。虽然乍看之下觉得有些面熟和山寨,可总体来说,这个复古妆容于苗圃来说是成功的。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这张复古的形象非常乖巧,很少能够凸显复古女星的霸气和妩媚。亚麻色长发也选择了最近十分流行的“长发变短”的做法,使得一贯以长发飘飘示人的女人造型的林志玲这次形象有些突破。淡淡的妆容也非常甜美可爱,这个复古形象胜在其发型其实是精心修饰过的古典造型。

  张静初

张静初
张静初

  张静初的复古形象令大家眼前一亮,与以前她平日里邻家女孩的形象不一样的是,发型上并没有给张静初带来惊艳,但是小烟熏很适合这个有着漂亮眼睛的女星。打了高光的鼻梁看起来更加挺直,橙红色的唇彩和腮红也很相得益彰。

  孔维

孔维
孔维

  本来就具有一些异域感觉的美女孔维选择的这个复古妆容,是非常明智的做法。慎重选择的黑色卷发将她成熟女人的气质发挥的淋漓尽致。而同样漆黑的眉毛和眼线成为整个妆容的一体,使得这个复古妆容显得有些常规,但也是绝不会出错的化妆之选。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