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康华《兰花香》颠覆形象 大爆话痨是这样炼成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0:44
康华剧照
康华剧照

  汇集了两岸三地众多偶像明星的年代戏《兰花香》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播出已经过半,康华饰演的杜姨娘在剧中各色人物的明争暗斗下显得标新立异,这是因为她在剧中是个不折不扣的话痨,一出场就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

  康华本身性格温婉安静,不愿意凑热闹,与杜姨娘这个时刻精力十足、哪有热闹就往哪钻的角色大相径庭。为了揣摩人物心理,更好的进入角色状态,康华给自己布置了作业,就是每天在片场讲笑话逗大家开心,让自己每天保持讲话不停的状态,以便更加贴近自己扮演的杜姨娘。

  起初这也难坏了康华,她会觉得不好意思,这时,剧组的人员给了她很大的鼓励,这也让康华下定决心,豁出去了,不管笑话好不好笑自己都讲得龙飞凤舞,渐渐地,康华居然成了剧组的“开心果”,只要有康华在,剧组每天就笑声不断。有一次康华身体不舒服,没怎么讲话,恢复了自己原本的性格,却被剧组同仁当成了反常举动,纷纷向其助理询问发生了什么事,不过剧组同仁的关心,也让康华倍感欣慰。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