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秋季档命运轮盘 十二部美剧何去何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10月20日10:43
《糊涂间谍天才蛋》剧照
《糊涂间谍天才蛋》剧照

    眼下正值五大公共电视台对旗下电视剧作品去留问题的首轮选择阶段,由于大部分美剧目前只获得了前半季的约定,因此是否有机会留在电视荧屏上将整季播完,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截至目前,只有少数美剧获得了后半季的续约,而以下这十二部作品则是处于危险边缘,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被打入深渊。

  《追踪》Chase

  NBC 周一晚10点

  好消息:在《灵书妙探》和《檀岛骑警》这样的强大对手之下,该剧首播达到了730万的成绩实属不易。

  坏消息:该剧没能守住《惊世》所吸引的观众群体,最新一集只获得了500万的成绩,而这个数字绝对不是该剧主创Jerry Bruckheimer想看到的。

  《糊涂间谍天才蛋》Chuck

  NBC 周一晚8点

  好消息:该剧的粉丝团队绝对够强大够忠实,并且根据最新消息透露,该剧已经出于安全区,无需担心,只不过NBC电视台并没有证实此事。

  坏消息:该剧第四季的首播集之获得了610万的成绩,相比一年前减少了许多,目前该剧的收看人数已经降到了530万。

  《社区大学》Community

  NBC 周二晚8点

  好消息:该剧的第一季吸引了不少粉丝支持,并且口碑也很不错,在18-49岁观众群体中表现出色。

  坏消息:由于节目安排的变化,《社区大学》的收视成绩比今年NBC的新喜剧《外包服务》少了许多。

  《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篇》CSI:NY

  CBS 周五晚9点

  好消息: CBS将该剧安排到周五晚播出,是为了帮助新剧《警脉相承》提升人气。目前该剧仍然是这一时段的收视冠军。

  坏消息:相对该剧本身而言,“纽约篇”的收视成绩不甚理想,并且考虑到CBS电视台在圣诞节后还有新的罪案剧要推出,因此该剧很有可能要为新剧让位。

  《危机边缘》Fringe

  FOX 周四晚9点

  好消息:该剧播出时段有《犯罪现场调查》,《实习医生格蕾》,《办公室》这样的劲敌,是一周中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晚,并且FOX也不会轻易放弃J.J.Abram的作品。

  坏消息:该剧目前收视只有500万左右,很难与第一季时的风光相提并论。

  《痞子神探》The Good Guys

  FOX 周五晚9点

  好消息:在ABC决定何时播出《逝者之证》之前,该剧都是安全的。

  坏消息:该剧是目前FOX电视台收视成绩最低的,甚至都输给了CW电视台的《邪恶力量》。

  《缘来一家人》Life Unexpected

  CW 周二晚9点

  好消息:虽然该剧第一季收视成绩不佳,但是却拥有了固定的粉丝团队,CW给了该剧第二季的机会。

  坏消息:该剧平均收视成绩只有可怜的150万,并且该剧的年轻女性观众人数越来越少。

  《为人父母》Parenthood

  NBC 周二晚10点

  好消息:NBC的作品很少有能在年轻女性观众群体中获得好评的,而《为人父母》便是个例外。

  坏消息:在该剧第二季播出的第二个星期,就已经下降了11个百分点,最新一集的收视成绩只有460万,难以与同一时段ABC和CBS两家电视台的《187重案组》《傲骨贤妻》相较量。

  《富贵与平凡》Running Wilde

  FOX 周二晚9:30

  好消息:FOX电视台将该剧与《家有小鬼》搭档播出,而《家有小鬼》已经获得了整季预定,因此目前暂时安全。

  坏消息:该剧的收视成绩只有《家有小鬼》的一半,而FOX手中还有另外两部新喜剧,所以即便《富贵与平凡》被砍,也不必担心没有喜剧可以接档。

  《秘谍夫妻》Undercovers

  NBC 周三晚8点

  好消息:该剧首播集在《幸存者》,《地狱厨房》,以及ABC喜剧的多面夹击之下,仍然得到了700万的稳定收视。

  坏消息:该剧不受青年观众待见,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辩护律师》The Defenders

  CBS 周三晚10点

  好消息:周三晚是律政题材电视剧的较量之夜,首先出局的是《真相背后》,而与《法律与秩序:洛杉矶篇》相比,《辩护律师》并不逊色。

  坏消息:《法律与秩序:洛杉矶篇》对该剧的收视成绩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并且《辩护律师》如果被砍,《犯罪心理》的衍生剧刚好有机会登场。

  《真相背后》The Whole Truth

  ABC 周三晚 10点

  好消息:很遗憾,真的没什么好消息。

  坏消息:该剧首播只有490万,实在与当晚同台播出的喜剧难以相媲美。从首播开始,该剧就一次又一次地输给了NBC和CBS的两部律政题材作品《法律与秩序:洛杉矶篇》和《辩护律师》。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