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夏雨袁泉雨夜下馆子 粗茶淡饭显温馨(图)

来源:粉丝网
2010年10月20日10:18
>>点击进入组图

  粉丝网娱乐讯 袁泉今年五月顺利分娩,产下一女,生产后曾有报道称袁泉很快将会复出,但半年过去,只见夏雨在外打拼,袁泉仍甘当全职老妈,看来宝贝女儿还是让她无法分身。

  日前某天晚上七点钟左右,记者在路上偶遇夏雨的宝马汽车,当时开车的正是夏雨,副驾驶上坐的是娇妻袁泉,很快汽车来到建国门大街路边的一家高级酒店,两人一起下了汽车。当天北京下起了细雨,气温也转凉,记者看到夏雨和袁泉戴着情侣棒球帽,穿着休闲夹克,显得非常默契,而袁泉还戴着一副大口罩。将车停好后,夏雨和袁泉快步走进酒店内的一家老北京饭馆,挑了一个角落坐下来点菜。夫妻俩只简单地点了稀粥和青菜,边吃饭边低声交谈,很有粗茶淡饭的意思,仅仅四十分钟他们就用完餐准备回家,可以说是来去匆匆。在汽车上袁泉不停擤鼻子,似乎有些受凉,身体显得有点嬴弱。

  多日不见的袁泉虽然仍在照料女儿,但身材已经恢复“原形”,一顿“稀粥”便能填饱肚子,看来早已为重回娱乐圈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