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小璐贾乃亮恋情曝光 回乡认亲牵手返京(图)

来源:粉丝网
2010年10月20日10:14
>>点击进入组图

  粉丝网娱乐讯 李小璐再度走红后,她与圈中多位男星的恋情接连被曝出,形象乖巧的她在爱情之路上竟也如同自己的演艺事业那样一波三折。如今李小璐似乎终于迎来了“柳暗花明”,国庆长假她与新男友贾乃亮一起欢喜回京,为两人恋情的传闻又添一条佐证。

  国庆佳节 牵手回京

  十一之前李小璐在北京提前与粉丝欢度了自己28岁的生日,据记者事后了解,当天李小璐的绯闻男友贾乃亮也来到现场,但来去匆匆。几个月前曾有媒体拍到李小璐和母亲与贾乃亮一起吃饭的照片,虽然李小璐对与贾乃亮的关系并未给予承认,但最近她和贾乃亮一起携手拍摄新剧《婆婆妈妈》,可见两人关系只差他们亲手捅破那层窗户纸。

  十一前记者获悉李小璐回哈尔滨姥姥家过生日,而贾乃亮也是哈尔滨人,他们是否会相偕同行,冰城认亲呢?几天后晚上七点左右,记者便在机场见到李贾二人同时返京。当天他们都戴着墨镜,衣着光鲜,一看就是一对如胶似漆的情侣。当天李小璐和贾乃亮心情大好,两人一边款款而行,一边窃窃私语,走在拥挤的人群中,好像更增添了谈情的雅兴。

  相恋半年 有望公开恋情

  事后,记者从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微博中得知,国庆节期间贾乃亮和一帮圈里朋友一起到哈尔滨给李小璐过生日,身为东道主的贾乃亮自然好好表现了一番,顺便跟恋人上门认亲。

  今年7月,李小璐被拍到与母亲一起深夜密会贾乃亮,俩人恋情随之浮上水面,虽然两位当事人并没有正面进行回应,但据李小璐的一位朋友向记者透露,李小璐与贾乃亮确实正在谈恋爱,其实李小璐和贾乃亮认识多年,但一直只是普通朋友,贾乃亮对李小璐颇有好感,曾经苦苦追求,直到今年三月俩人才走到一起。据说现在李小璐的亲友对她和贾乃亮的恋情都非常看好,而李小璐已有了公开的想法。李小璐贾乃亮相识多年,却一直没有合作过,最近两人一起主演的《婆婆妈妈》,可以说是他们的“定情之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