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曹璐加盟《谁来伺候妈》 凸显成熟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09:58
《谁来伺候妈》曹璐剧照
《谁来伺候妈》曹璐剧照

  由知名演员彭玉、李崇霄、邵峰、范雷、赵珈琪、方子哥、曹璐联袂主演的家庭伦理剧《谁来伺候妈》目前正在京城热拍,该片由素有“收视率保证”之称的导演余淳亲自操刀执导,乔柏华任制片人。实力新秀曹璐在本剧中饰演在“重组家庭”中成长的孩子林超,面对亲情既抗拒又追求,其成熟的演技备受各方肯定。

  剧中,林超对自己的亲生父爱恨交加,而与继父的关系却更加融洽,两人的关系更加像兄弟而不是父子俩。

  实力新秀曹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先后在孔笙导演的电视剧《风车》、刘惠宁导演的热播剧《人间情缘》以及王文龙导演的电影《风筝》中有过出色表现。经过这些角色的历练,曹璐逐渐成长,演技也日趋成熟和醇厚,且备受各方的肯定。其深入人心地表演风格,以及青春阳光的独特气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渐渐喜爱上了这位新锐实力演员。

  曹璐表示,此次能够出演《谁来伺候妈》他很开心,“《谁来伺候妈》对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挑战,虽说整个拍摄过程很辛苦,但是留下的记忆是深刻的,留下的影像是自己成长过程的记录,并且能和彭玉、李崇霄、赵毅这样的前辈在一起合作十分开心。而且,也正是通过这部戏,让自己对那些单亲家庭、重组家庭中孩子们有了新的认识。这部戏我拍得很过瘾且收获颇多。”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