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云翔戏中再展车技 《晚婚》片场遭遇车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09:56

  由海润出品,周晓文执导,高云翔、奚美娟、陈蓉、叶静、李雨泽主演的“剩女”题材剧《晚婚》将于本月23日登陆BTV-2黄金档。据了解,高云翔一亮相便上演了一幕惊心动魄的场景。

  曾在在电视剧《生于80后》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高云翔此次出演《晚婚》再一次经受了车技和演技的双重考验。

  据悉,在电视剧《晚婚》刚开始时,高云翔就要模拟一场并交通事故,并且两边的演员并不能看见对方的车。由于某些原因导致高云翔与其配戏的演员必须一条镜头拍摄成功,在场的所有人都为他们捏了一把汗。而当高云翔得知要拍一场“撞车”的戏时,感到非常兴奋。他表示:“在现实中发生交通事故是所有人都不希望的,可在拍戏时能够找到一个最安全、最恰当的点,是非常有挑战性的。”

  当高云翔将这场戏拍摄成功时,现场的所有人都对他的出色表现而感到钦佩。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