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若英庾澄庆陈奕迅携手《隐婚男女》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10月20日09:50
陈奕迅、刘若英及庾澄庆3个歌王与歌后,在影坛上合作拍戏
陈奕迅、刘若英及庾澄庆3个歌王与歌后,在影坛上合作拍戏

  【hi好酷 新闻】2010年10月20日讯 陈奕迅与刘若英再加上庾澄庆三位歌王、歌后,却在电影上碰头合演一部爱情喜剧《隐婚男女》,昨日该片在北京举行记者会,由叶念琛执导,戏中是以时下流行「隐婚」作为主题,刘若英在戏中就是饰演不许员工结婚的魔鬼女主管,令到陈奕迅被迫隐婚,更被她的魅力诱惑。

  问到现实中刘若英是否接受「隐婚」?她谓这就会尊重未来另一半的决定,如果对方要大锣大鼓筵开百席也不紧要,她会配合。在朋友之中有否隐婚例子?她笑言自己是个很能守秘密的人,但目前都没有朋友需要代守秘密 。

  她更说自己肯定会相约陈奕迅一起去唱K,但有指两人一动一静是否会觉难沟通?她就说﹕「其实我是一个很好动的人,只是大家看不惯而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