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滨领衔电影《梦-路》 遗憾错过朱茵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09:43

  日前,电影《梦-路》正沿318国道赶赴西藏拍摄,据悉,著名演员朱茵也曾受邀此片,饰演男一号赵天佑的“情人”,天佑的饰演者,内地新晋小生赵滨表示,十分遗憾失去了一次与朱茵合作的机会。

  电影《梦-路》作为内地首部自驾游风光片,献礼西藏60周年的巨制,由内地实力小生赵滨领衔主演,并拟定梁家辉、曾志伟、任达华、吴孟达、翁虹、陈晓东、李子雄、徐绍强等港台大腕豪华助阵。

  据透露,剧本中本来设置了一个叫银翘的角色,在多年之前,她就辞职去了西藏,在拉萨开了一间非常有特色的客栈,从此后去西藏就成为了天佑心中的一个愿望,她是天佑几十年来一直最牵挂的女人,因为缺少母爱的关系,天佑对这个比自己大的女人一直有着一种朦胧的感觉,而与天佑大谈姐弟恋的角色,原本拟定由朱茵出演,后来根据剧情需要,剧组临时拿掉了这个角色,赵滨也对错过和朱茵的合作表示遗憾。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