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戴娇倩《欢喜婆婆俏媳妇》热播 打造精致服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09:43
戴娇倩和苑琼丹剧照
戴娇倩和苑琼丹剧照

  由金牌制作人于正全力打造的古装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正在深圳地区热播,据悉,戴娇倩、吴孟达、苑琼丹、胡杏儿、何晟铭等主演全部在内,精致古朴的服装造型令人眼前一亮,尤其是饰演剧中女一号“金玉格格”的戴娇倩,其所有服饰造价乃全组最高。

  为了能让观众得到视觉上的享受,这部戏的演员服装方面制片方更是煞费苦心,精心打造的服饰造型的确是够精致够唯美,尤其是饰演金玉格格的戴娇倩,服装造型都随着境遇的不同而变幻无穷,戴娇倩觉得服装造型能为人物和叙事做好铺垫,但还要不失美感,让观众在欣赏故事的同时还能得到视觉上的享受。

  据了解,《欢喜婆婆俏媳妇》中造型最多的是戴娇倩,这是她变化造型最多的一部戏,相信在这部戏中无论是服装还是演技戴娇倩都会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