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苏卫视“幸福”狂揽金 三大节目保底5.45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10月20日09:42

  搜狐娱乐讯 省级卫视一级梯队中,江苏卫视将首次加入广告招标会的战局。过去一年凭借《非诚勿扰》打了漂亮翻身仗,体现在招标书中则是“金贵”十足——光是《非诚勿扰》《欢喜冤家》《老公看你的》三档节目的标底价,总额就高达5.45亿,与央视的王牌栏目不相上下。

  《非诚勿扰》持续在3-4%的稳定、超高收视,让其成为江苏广告招标中最黄金的资源,冠名费用高达1.2亿/年,节目中插播广告价码更飙升至12万/15秒,总体底价算起来4亿元起跑。这个价码,与央视公认的黄金资源《天气预报》不相上下,后者2011的招标低价为5亿元。

  打着“晒幸福”概念的新节目《欢喜冤家》和《老公看你的》,被江苏卫视寄予厚望,前者标底价7048万元/年,后者高达7648万元/年。仅靠这三档节目的招标总和,底价就已达5.45亿元。此外,明年江苏卫视将在电视剧领域大幅发力,独播和自制剧将成为2011年的主题,目前已知的内容包括海岩三部曲、《中国远征军》、《断刺》、《巾帼枭雄》、《痞子英雄》等,为此他们准备了8亿的购剧预算,是以往投入的两倍以上。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