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安徽卫视曝“天价冠名” 《水浒》预进账1.5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10月20日09:41

  搜狐娱乐讯 卫视在广告招商上的竞争,从来没有像今年这么赤裸的交锋过。安徽卫视将于今日率先开锣,央视、湖南、江苏将于11月初分别加入战局。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随着各卫视的崛起,“天价冠名”不再是央视独有,安徽卫视仅靠新《水浒》一剧,就预计有1.5亿广告入账。

  根据安徽卫视广告中心主任査道存的介绍,新版四大名著中,新《三国》开播最早,当时的冠名费用是1000万,这个数字在新版《红楼梦》开播时,迅速飙升至2200万;受前两部剧的影响,已经有不少广告客户希望单独给该剧冠名,费用将历史性的超过3000万。而根据他的测算,新版四大名著给卫视带来的滚滚财源远不止于此:“新版《水浒传》最后产生的总收益会超过新版《红楼梦》50%左右,达到一亿五千万。”也正是基于此,昨日的宣传活动上,安徽卫视砸下重金请来了《水浒》剧组主创助阵。

  此外,“剧行天下”仍是安徽卫视在2011年的基本战略。从目前的招商资源上来看,六六新作《心术》、新版《水浒传》、《美人心计》、《后宫甄嬛传》、宋丹丹主演的《李春天的春天》《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再见艳阳天》、《夏家三千金》等是热门项目。“泰剧”也被当成卖点之一,他们将独家引进《妒海》、《爱在旅途》、《铁石心肠》等。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