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之前》 > 新闻动态

周骏《黎明之前》获赞 业内称有望超《潜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09:36
周骏
周骏

  谍战精品剧《黎明之前》正在各大卫视热播,收视率节节攀高,业内称该剧火爆程度有望超越《潜伏》。青年演员周骏在剧中饰演潜伏者阿九,这一人物可圈可点,深受观众的喜爱。

  有观众对周骏饰演的阿九赞赏有加,“阿九(周骏/饰)的戏份不是很多,但是他的存在至关重要,他与刘新杰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同时也是“水手”的守护神,如果没有阿九这个人物存在,剧情的推进很难顺利完成。阿九的表演也很到位,展现了一个优秀的潜伏人员的素质。”

  同时,也有网友表示:“阿九这个人物的设置有点别扭,其实看过全剧的人会知道他就是刘新杰的亲弟弟,只是之前一直没有透露出来。看前面的时候会觉得这个人物怪怪的,对刘新杰的忠诚和守护似乎超出了正常的工作关系。如果不认真看,很容易忽略掉这一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