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拉派恩执导复排版《安妮》2012年重返百老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09:35

  搜狐戏剧讯 著名制作人马多沃尔(Arielle Tepper Madover)已于近日宣布复排版《安妮(Annie)》将由著名导演詹姆斯-拉派恩担纲执导,而这部曾获得1977年托尼奖最佳音乐剧奖的作品将于2010年秋季正式登陆百老汇纳德兰德剧院(Nederlander Theatre),与观众见面。

  作为三届托尼奖最佳导演奖得主,詹姆斯-拉派恩还曾五次捧得美国“剧评人奖”(Drama Desk Awards),并凭借音乐剧《星期天与乔治在公园(Sunday in the Park with George)》与美国剧作家斯蒂芬-桑德海姆共同获得普利策戏剧奖,其知名的百老汇作品包括《金童(Golden Child)》、《安妮日记(The Diary of Anne Frank)》、《爱情人生(Amour)》以及《第25届普特南郡拼音比赛(The 25th Annual Putnam County Spelling Bee)》等。除了作为导演多次捧获殊荣,詹姆斯-拉派恩还是一名出色编剧,由其创作的编剧作品包括《星期天与乔治在公园》、《走进森林》、《激情》以及《假声》等。

  音乐剧《安妮》取材于哈罗德-盖瑞在报纸《芝加哥讲坛》上连载的漫画《孤女安妮(Little Orphan Annie)》,这部漫画从1924年开始到1964年盖瑞去世时停止,横跨了四个时代。1977年,舞台版《安妮》首次在百老汇进行全球首演,并连续六年挂牌上演,总共演出2377场,赢得了七项托尼大奖。1997年,复排版《安妮》一经问世即引来众多负面评论,不得不挂牌七个月之后告别戏剧舞台。(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