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朋友一场》 > 新闻动态

《朋友一场》将播 贫贱夫妻袁莉周小斌看点多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09:17
全家福
全家福

袁莉吵架
袁莉吵架

周小斌挨打
周小斌挨打

  由江苏广电总台和幸福蓝海影视集团北京公司共同出品的社会伦理剧《朋友一场》将于10月28日登陆荧屏。领衔主演周小斌、袁莉在片中饰演了一对“贫贱夫妻”,昨日向记者畅聊片场趣事,直言“果然是‘贫贱夫妻百事哀’,但幸好最终是好人有好报。”

  关于友情 小人物也有大故事

  周小斌此次在剧中扮演了一个典型的“小人物”出租车司机,他表示只有小人物才与现实生活息息相关。戏里的周小斌是讲义气的“两肋插刀男”,私下里东凑西凑地帮朋友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还清了债款,自己却陷入了孤立无援的窘境。

  “其实,借钱还钱,每个人一生都会遇到,借得多一点或者少一点不同而已,关键是这金钱背后的友情”。谈到现实中的朋友,周小斌表示自己的朋友很多,大家关系都特别好,金钱也不是朋友间感情的唯一体现方式。

  关于爱情 贫贱夫妻百事哀

  袁莉扮演的媳妇喜梅是标准的“刀子嘴豆腐心”,周小斌表示,她泼辣热情,追求物质财富,虽然常常嫌弃丈夫赚不了大钱,却从来不许别人说丈夫的坏话,“这样的妻子特别特别好,对丈夫,一直都在鞭策,在别人面前很维护丈夫,两个人共同经营希望过更好的生活”。

  周小斌透露道,“喜梅在剧中跟婆婆有些矛盾,也发生过冲突,不过最后双方都互相谅解了,这一切都是因我而起”,但是,那毕竟是电视剧,有很多激烈的冲突、对抗,“自己家本来就没什么钱,却忙着帮朋友还债,导致了我自己家遭遇了一连串的麻烦,果然是贫贱夫妻百事哀,但幸好最后是好人有好报,呵呵。”

  关于片场 T恤内搭羽绒背心

  据了解,该剧从去年秋天一直拍到了寒冬腊月,十一月份的北京已经很冷了,“戏里边却要拍秋天的戏,我穿了个T恤,冻得瑟瑟发抖,实在冷到不行的时候,我就在里面穿上羽绒背心”,周小斌说起当时的拍摄还记忆犹新,“那时候拍到晚上10点半,特别冷,我们组里的好多演员也就都跟我学了起来。”

  虽然拍戏时吃了不少苦,但周小斌直言能演绎这样一个角色很开心,对于即将登陆荧屏接受观众的检验,周小斌也是心怀忐忑,“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个角色,喜欢这部戏。”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