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葛优《让子弹飞》演骗子 亦正亦邪爱开黄腔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0年10月20日09:09

  信息时报讯  将于12月16日上映的年度贺岁大片《让子弹飞》继上周发布了首部“众星云集”制作特辑之后,日前曝光第二集花絮,并将三位华语影坛天王级主演中的“笑匠”葛大爷首先推到台前。葛优为了演好片中的“通天大骗”老汤,不惜上山下水,贡献了从业以来最辛苦演出。此外,片花中也曝光了他和刘嘉玲、苗圃、白冰的各种亲热镜头,让他既受够洋罪,又享够艳福。

  “大爷”受苦

  泡水两天 重拍无怨

  姜文导演的《让子弹飞》,讲述了历史上独一无二的北洋豪侠张牧之,与行走江湖的通天大骗老汤联手,誓要斗倒镇守鹅城的南国一霸黄四郎的英雄传奇。饰演“骗子老汤”的葛优成为整部影片中最具喜感也最受折磨的大牌巨星。

  剧组人员透露,葛优在片场非但没有任何“腕架子”,反而拿出百分百的敬业态度。为演好一场落水戏,葛优在长袍里裹上保鲜膜,结结实实地在北京郊外深秋的池水里泡了整整两天,结果由于技术问题胶片受损这场戏还要重拍,导演考虑到天气已临近初冬,特地准备了盛满热水的大桶让他站在桶里拍,可这点热水并不能阻挡刺骨的寒意,每次葛优都要拍到浑身湿透实在冻得不行,才让喊“停”。

  不仅落水湿身毫无怨言,就连片中大量高难度的奔跑、跳跃戏码,葛优都坚持亲力亲为,还轻描淡写地将这称之为“锻炼身体”。据悉,他总是第一个到片场,哪怕还没拍到他演的部分,也常常戴着耳机坐在监视器前提提意见,活脱脱一个“演员组组长”。有意思的是,每场戏拍完得到大家雷鸣般的掌声时,他也只会害羞地连说“冷静”,低调离开。

  “骗子”可爱

  亦正亦邪 爱开黄腔

  与之前演过的同类人物都不同,在《让子弹飞》里,葛优不单单只会贫嘴逗乐,他演的还是亦正亦邪亡命天涯,更要懂得怜香惜玉,难怪他的角色被导演姜文誉为“史上最可爱的骗子”。戏里的葛优桃花不断,和刘嘉玲上演激情床戏、强吻肚兜裹身的白冰,“好色”尺度疯狂提升,甚至和姜文饰演的张牧之开起了“大丈夫能粗能细”、“粗中有细”的荤玩笑,毫无疑问是葛优从影以来“激情指数最高”的角色。

  葛优曾表示,看过剧本后非常想演周润发的角色“黄四郎”,只因这个南国一霸够霸道,他想尝试特别“坏”的戏。但导演姜文表示老汤这个“骗子中的骗子”,已没有比葛优更合适。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