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隐婚男女》开机 刘若英:隐不隐婚听老公的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10月20日08:55

  昨天,叶念琛执导的“隐婚”题材爱情喜剧《隐婚男女》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对于现在许多艺人选择隐婚现象,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尊重未来老公的意见。

  《隐婚男女》根据今年最火的同名话剧改编,已经在全国公演超过100场。故事讲述了几对都市白领夫妻因为各种原因纷纷选择“隐婚”,却因此遭遇上司的骚扰、同事的勾心斗角等一连串是非,最终,夫妻间爆发信任危机,婚姻遭受考验。

  娱乐圈好男人代表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此次担纲男主角,饰演一个表面上看绝对的老实好男人,实际却是不折不扣、深藏不露的“隐婚”一族。陈奕迅说,这个男主角最常做的事就是:上班进公司前摘掉手上的婚戒,下班回家前记得把戒指戴上。他直呼“隐婚”一族好麻烦不好当!

  对于现在的感情状况刘若英始终笑而不答,她认为隐婚是两个人的事,“我觉得两人说好了,有共识了,不用管其他人的意见。”有些人担心粉丝对偶像结婚反应剧烈,刘若英认为她的粉丝会支持她所有的决定。但她是否会隐婚?刘若英说:”如果我的男友不希望太多人知道我们结婚,那么你们问我是否结婚,我便会微笑不答。但若他大张旗鼓要所有人知道,还要请客一百桌,我也当然支持。”至于她的朋友有没有隐婚的例子,她笑说,她是个很能保守秘密的人,但目前还没有秘密要保守。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