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采妮做妈妈不靠男人 思想开放接受领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07:16
杨采妮不介意收养小朋友。
杨采妮不介意收养小朋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踏入36岁的杨采妮(在线看影视作品)(Charlie)之前自封“盛女”,昨日她出席活动时再发表新女性宣言,扬言就算不靠男人,也可以领养小朋友,一尝为人母亲滋味。

  昨日杨采妮出席品牌念专门店开幕,同场还有一众模特儿,包括汪圆圆、Ana R.、姚予晴、钟浠文及傅嘉莉等,非常热闹。之前自封“盛女”的杨采妮年纪不轻,被问到会否有意雪藏卵子以备不时之需,她即说:“我没想过,不过现在科技愈来愈先进,令女性可以多一个选择,我会想生小朋友,但心态上还没准备好做妈咪。(心态准备好时,已经变高龄产妇?)我可以领养小朋友,自己生同领养分别不大,而就算身边没有另一半,也可以领养小朋友,我都可以用另一个方式爱他。”她透露一直以来也有助养小朋友,他们现已毕业成人。

  另外,谈到近日张卫健(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微博被入侵讹称患癌,Charlie直言不知情,最重要是对方身体健康,她乘机澄清:“我没玩facebook,但是好多朋友说在我facebook留言,我觉得好惊讶,有人冒充我。如果有朋友找我就直接打给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