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返港攻城互送生日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07:12
熊黛林甜蜜表示收到城城送的生日礼物。
熊黛林甜蜜表示收到城城送的生日礼物。

谢婷婷踢爆父亲恋情。
谢婷婷踢爆父亲恋情。

  据香港媒体报道,离港个半月的名模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出席艺术展时,穿上性感抹胸裙,劲晒久违了的事业线,在外地过生日的她,扬言好想吃火锅,而下周二绯闻男友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生日,问她会否与城城庆祝,兼顺道补祝自己生日,她说:“我不想说话,不好问我啦,(城城说会同所有人吃饭?)看到时得不得闲,回来之后好忙,好多事做,迟点要返南京,不过一定会买生日礼物给他,(城城有没有送生日礼物给你?)有,但不讲这些,(城城说你是他生命好重要的人?)没留意,他是我很重要的朋友,因为香港好少朋友,会当朋友是家人一样。”但她承认留港至城城生日后才飞台湾及南京。

  另外,单拖出席的谢婷婷,虽然男友不在身边,但仍隔空大晒恩爱,笑指男友甚么也为她心痛;对于父亲谢贤另结新欢一事,她踢爆说谢贤与女友从未分手,叫大家不要信谢贤,也不介意父亲再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