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派拉蒙将开拍《钢铁侠3》 定于2013年5月上映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0日05:55
《钢铁侠3》海报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美国媒体消息,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Walt Disney Pictures)近日宣布,他们已经购得派拉蒙新片《钢铁侠3》(Iron Man3)的发行权,而该片将于2013年5月3日上映。

  在《钢铁侠2》上映后,媒体就传出派拉蒙影业和神奇漫画公司将开拍《钢铁侠3》的消息,如今,这一消息,随着流言,逐步演变为事实。值得一提的是,《钢铁侠3》是上映日期成立的话,那么,该片将是《复仇者》(The Avengers)确定上映日期后(2012年5月4日),派拉蒙确定档期的又一部年度大片。

  据悉,《钢铁侠3》仍然继续由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担任主演,不过,前两部电影导演乔恩费儒(Jon Favreau)是否会继续指导,目前尚不得而知。

  《钢铁侠》由派拉蒙影业和神奇漫画公司联手打造,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托尼斯塔克是一个拥有着亿万家产的实业家。在参加一个新式武器的调试大会时却不幸被绑架,聪明的他利用自己的智慧和有创造性的想象力,发明了一种类似于盔甲的外壳。影片首部在全球取得5亿8500万的票房成绩。(比尼)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