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立波模仿“小周立波”:永不收徒 只交朋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20日04:01
周立波和“小周立波

  本报讯 日前,10月18日,周立波出席公开活动时透露,凭借《中国达人秀》而走红的“小周立波”张冯喜虽然很有表演天赋,但他“这辈子永远不收徒弟,只交朋友。”

  当日,周立波带着自己的节目《壹周立波秀》出席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院庆10周年的特别活动,说到凭借《中国达人秀》而走红的“小周立波”张冯喜,周立波更是打开了话匣子,“她从来不笑的哦,就像这样!”一时兴起,周立波甚至当台模仿起张冯喜的一脸酷劲,并且两手往身后一背,开始走路。在观众印象中,张冯喜模仿周立波的场面已经噱头十足,没想到原版周立波如今又“掉转枪头”,模仿起张冯喜的标志性动作和神态,滑稽的场景顿时让现场所有人笑翻天。

  周立波坦言,自己对于张冯喜,既开心又担心。他透露,在《中国达人秀》决赛之夜后,他和小周立波张冯喜的妈妈谈过一次话,他说,希望达人秀的参赛经历可以成为张冯喜成长中的美好回忆,而不是梦魇的开始。

  现场,有学生提到“海派清口的瓶颈和前行”的问题,对此周立波回应,不闭门造车,紧跟新闻实事是他的“秘方”。他自信地说:“除非没有了新闻联播,否则,海派清口可以永远前行下去。”至于会不会收张冯喜为徒弟,波波态度坚决“这辈子永远不收徒弟,只交朋友”。他“表态”说,如果有一天有人和波波同台演出,那一定不是他的弟子,而是他的朋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