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西格妮-韦弗暗示自己将回归《阿凡达》续集(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02:44
西格妮-韦弗在片中饰演的格蕾丝教授和她的阿凡达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因主演《异形》(Aliens)系列走红、并在《阿凡达》中出演科学家格蕾丝-奥古斯丁的女星西格妮-韦弗(Sigourney Weaver)近日在一次采访中暗示,自己在《阿凡达》中的角色很可能并未死去,将会继续出现在续集中。

  西格妮-韦弗在《阿凡达》中饰演的女科学家格蕾丝-奥古斯丁爱好和平,主张和当地纳美人和睦相处,钟情于环境保护和植物研究,遗憾的是这个角色在片尾的时候因伤势过重而“身亡”。对此,西格妮-韦弗的解释似乎暗示了事情并非观众所看到的那样简单:“在科幻片中轻易对人物的生死下定论是一个常犯的错误。”这是否意味着格蕾丝博士还没有去见那位圣母伊娃(Eywa)呢?

  "谁也没亲眼见到她死了,“西格妮-韦弗说,”观众们看到的是肯定发生了一些事,我觉得卡梅隆是打算给大家一个意外惊喜,所以先别着急给‘葬礼’那幕下定论。“

  相信很多影迷都愿意和格蕾丝博士一起继续探索潘多拉,而且无论西格妮-韦弗是否会继续在续集中出现,她都对续集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潘多拉的人们面临的挑战还没结束,地球人肯定还会再回来,我相信我们会有更多时间去深入纳美人的生活,以他们的方式在潘多拉上生活。我个人来说,哪怕是让我去潘多拉上当一只闪雷兽(Thanator)我也愿意。我们都迫不及待要回到潘多拉去,我相信詹姆斯会竭尽所能满足我们的胃口,去探索更多目前我们都一无所知的新世界。”

  据悉,在即将于11月16日发行的《阿凡达》加长收藏版蓝光和DVD中,收录了长达45分钟的被删减剧情,其中就包括大量格蕾丝博士和主角杰克的互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