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让子弹飞》发爆笑花絮 葛优与刘嘉玲床戏曝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0日01:14
《让子弹飞》剧照

《让子弹飞》剧照

  发布方:《让子弹飞》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即将于12月16日上映的年度贺岁大片《让子弹飞》,继上周发布了首部“众星云集”制作特辑之后,日前曝光第二集花絮——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版。在这段3分钟的视频里,葛优上山下水,吃了不少苦头;同时他又和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等各位女主角都有不少亲热镜头,也算是享够艳福。虽然角色很有意思,但是葛优却说自己最想演的其实是发哥的角色——恶霸黄四郎,因为:“我挺想演个特别坏的人。”

  别看这个骗子老汤是个坏人,但是在女人面前,他却特别懂得怜香惜玉,堪称北洋年间的“完美情人”。戏里的葛优桃花不断,既要和刘嘉玲上演激情床戏,又要强吻肚兜裹身的白冰。在花絮中,老汤先和姜文饰演的张牧之开起了“大丈夫能粗能细”、“粗中有细”的荤玩笑,接下来索性边喊“晕”边一头钻进了刘嘉玲的怀里……

  而在接受剧组采访时,葛优却透露自己看过剧本后其实想演周润发的角色黄四郎,只因这个南国一霸够霸道,他想尝试特别“坏”的戏。但导演姜文表示老汤这个“骗子中的骗子”,葛优之外再无别的合适人选。据透露,在关机前葛优还给发哥送上了临别一吻,用他自己的话说:“这个角色很有意思,拍这部电影的过程更有意思。”

  在片中扮演骗子老汤一角的葛优,是影片中最具喜感也最受 折磨的大牌巨星。虽然已经有点年纪了,可是依然没逃过演出落水戏的命运。为演好这场戏,葛优在长袍里裹上保鲜膜,结结实实地在北京郊外深秋的池水里泡了整整两天,但是却由于技术问题胶片受损,这场戏还要重拍。姜文导演考虑到天气已临近初冬,特地准备了盛满热水的大桶让他站在桶里拍,可这点热水并不能阻挡刺骨的寒意,每次葛优都要拍到浑身湿透实在冻得不行,才让喊“停”。不但如此,片中还有大量高难度的奔跑、跳跃段落他都坚持亲力亲为,还轻描淡写地将这称为“锻炼身体”,难怪之前葛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他在片中的角色就是“每天在山上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