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雅捷、于洋下月结婚 两人拍戏演情侣产生感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0日01:12
王雅捷于洋在《灯火黄昏》中扮演夫妻
王雅捷于洋在《灯火黄昏》中扮演夫妻

  新京报网10月20日报道 (记者勾伊娜)昨日(10月18日),王雅捷在辽宁接受媒体采访时突然宣布,自己将于下月与相恋四年的男友于洋领证结婚,婚礼也有望年内举行。她称突然决定结婚是因为前几天生了一场病,觉得该找个依靠的肩膀来关心自己了。结婚已提上日程,而对于何时生子,王雅捷则表示一切随缘。

  就在一个多月前,王雅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抱怨,因为档期太满,与男友聚少离多,国庆中秋都是各自在片场度过,根本没有时间考虑结婚的事情。时隔不久,却突然改口。记者致电王雅捷本人,她亲口证实了这一消息:“11月去领证,婚礼也尽量争取在年内完成。”王雅捷透露,此次突然做出“闪婚”决定,很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前几天生了一场病。“发烧到39度,身边没有亲人,感觉很无助。”而这场病让她最大的收获就是有时间梳理了一下自己的人生:“人生苦短,工作固然重要,但是还有很多比工作更重要的事情。”想来想去,王雅捷决定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结婚。由于此前于洋求过好几次婚,所以决定后王雅捷一通电话就将日期敲定。不过,至于婚礼的具体安排,王雅捷则表示还没有详细计划,“反正就像很多年轻人一样,男方、女方和北京办三次。”

  此前,同是演员的于洋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了两人的恋爱关系,“当时我们正在拍摄《西圣地》,我俩饰演情侣,但在剧组是纯合作关系。后来回北京处下来,就感觉这孩子挺实在的,一点也不像圈里人,挺厚道的,娶媳妇就得娶这样的。人漂亮很快都会过去的,我觉得人实在、厚道才是最重要的。”而王雅捷为于洋织得一条围巾更让于洋感动不已,珍藏至今。王雅捷提起于洋也是一脸幸福,“她就像大哥哥一样包容着我、呵护着我。我这个人比较大大咧咧,他就特别细致,家里东西放哪儿我都问他。有年过年我妈还突然和我说,你也别太过分了,于洋人真挺好的,都让着你,你稍微也得懂事点儿。”

  于洋和王雅捷曾合作过《西圣地》、《外姓兄弟》、《地下地上》、《灯火黄昏》、《秘密列车》等多部电视剧,因戏结缘,日久生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