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隐婚男女》开机 陈奕迅、刘若英谈娱乐圈隐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0日01:08
陈奕迅、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开机现场

  新快报10月20日报道 “你隐婚了吗?”作为情感搜索的第一话题,娱乐圈的“隐婚”现象屡见不鲜。昨日,第一部正面以“隐婚”现象为题材、直击娱乐圈“隐婚”的都市爱情新片《隐婚男女》在京开机。香港新锐导演叶念琛携全体主演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白冰、庾澄庆、高洁、陈昊、石天硕悉数出席亮相大侃“隐婚”内幕。电影预计于2011年5、6月份上映。

  陈奕迅喜欢打听“隐婚”私密

  身为娱乐圈好男人代表的陈奕迅当上了不折不扣“隐婚”一族,这个男主角在片中最常做的事就是:上班进公司前摘掉手上的婚戒,下班回家前记得把戒指戴上,与刘若英、白冰也有着复杂的情感纠葛。陈奕迅称自己当初从来没有想过隐婚,还打趣说:“从没想过结婚,不过当时就是冲动!”陈奕迅希望“隐婚”朋友一定得告诉他,他会努力保守秘密,但是如果是好友谢霆锋的话,他一定会说出去。

  刘若英饰演香水公司的女高管,气质如同“穿Prada的女恶魔”,与她以往的银幕形象有很大反差。刘若英自称非常喜欢这个角色,“常常有个帅气的男助理前呼后拥感觉很过瘾!”但她自爆昨日拍一场戏时因自己没把台词说好,被NG10余次。

  庾澄庆首次挑战情场浪子

  电影中还有一位有名的好男人庾澄庆,这次他与生活大转变,首次挑战“情场浪子”,作为一名调香师,他有着天赋非凡的香水鼻,深受女性青睐,表面上是“不婚主义者”。庾澄庆自称已是半个香水专家,而且身边的女性朋友真的因此和他亲近的不少。虽然他还不太能理解为什么女人会对香水如此着迷,但承认善于运用香水的女性确实更有魅力。

  庾澄庆与陈奕迅与很早就是很好的朋友了。电影拍摄过程中,他们两人经常嬉戏打闹,导演为了让大家尽早收工,曾多次劝停。经历感情风波后的庾澄庆表示:“生活工作很多年后,目前对工作放松了很多,不像以前那么挑剔,担心做不好干脆就不做了。不做永远是零,做便是起点。”

  “隐婚”之外不离“三角关系”

  隐婚男女是指那些已经履行了结婚的法定手续,却并不对外宣称自己“已婚”身份的人群。由知名话剧导演李伯男创作的现代话剧《隐婚男女》已经在全国公演超过100场,电影《隐婚男女》正根据这部最火的同名话剧改编。这部投资3000万的爱情轻喜剧讲述了一对都市白领夫妻为求升职被迫“隐婚”,遭遇上司的暧昧挑逗、同事的勾心斗角等一连串是非,夫妻间爆发信任危机。以爱情三部曲(《独家试爱》、《十分爱》、《我的最爱》)著称、与彭浩翔齐名的香港新锐导演叶念琛表示:“隐婚”的主题很沉重,这种现象的蔓延其实是我们现在这个社会比较悲哀的一个暗讽。电影不需要再强化,而我希望让观众都能轻轻松松、开开心心地看电影。

  秦岚等多位明星加盟客串

  电影《隐婚男女》中将以话剧场景开头、关书形式收尾,英皇小天后白冰扮演的角色有点小拜金并希望有更好的物质条件来享受生活;秦岚客串情感专家、美女作家如小果,喜欢用别人的情感生活来检验自己的理论,成为片中的“笑”果制造机。年轻演员莫小奇、林依轮、陈昊、白龙、石天硕等也都在影片中担纲了重要角色,其中英皇新人高洁饰演庾澄庆的助理,在陈奕迅初入公司备受排挤的时候给予了他很多雪中送炭的帮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