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女艺人内讧 巧巧爆林韦伶“爬上老板的床”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0日00:48
“3EP美少女”林韦伶

  女艺人内讧

  台湾波神巧巧日前上利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宫》节目时,惊爆性感女艺人林韦伶的八卦,大爆曾透露韩国演艺圈黑幕的林韦伶,自己“爬上老板的床”,发言尺度大胆。

  今年8月,前“3EP美少女”林韦伶出书大爆3年前赴韩国的遭遇,包括惨遭软禁、被要求陪睡,还指韩国当红歌手几乎都陪睡过,她强调说的都是事实,消息曝光后也吸引媒体报道关注。而巧巧则是前“星女F4”成员,与林韦伶当过同门姐妹。

  巧巧表示自己看不下去林韦伶出书指称“赴韩被要求陪睡”的说法,除了指林不算有进入韩国演艺圈,更惊爆她根本是“自己爬上老板的床”。而林韦伶得知巧巧的说法之后,语气平静地回应指巧巧所言不实。 (联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