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43周年台庆 > 新闻报道

TVB台庆亮灯仪式 黎耀祥邓萃雯站中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08:23
六叔率领艺人主持无线台庆亮灯仪式,艺人出席争排位
六叔率领艺人主持无线台庆亮灯仪式,艺人出席争排位

视帝视后大热人选黎耀祥和邓萃雯开心大笑
视帝视后大热人选黎耀祥和邓萃雯开心大笑

虽然被指靠性感上位,但陈法拉毫不介意
虽然被指靠性感上位,但陈法拉毫不介意

同样是视帝视后大热人选的陈豪与佘诗曼
同样是视帝视后大热人选的陈豪与佘诗曼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盛传卖盘的无线昨晚举行台庆亮灯仪式,视帝、后大热黎耀祥及邓萃雯霸正中间位!“福禄寿”借机玩寸准视帝、后,逐个揶揄!

  逾百位无线艺员昨晚出席《TVB 43年快乐力量迎台庆》亮灯仪式,盛传卖盘的主席六叔邵逸夫被指最后一年主持仪式,下月103岁的他乘坐电动轮椅、由应届港姐陪伴出场,精神不俗,并在台上主礼20分钟,众小生、花旦拍手欢迎。

“福禄寿”模仿小生花旦,令人笑破肚皮
“福禄寿”模仿小生花旦,令人笑破肚皮

  每年的亮灯排位是公司重视程度的指标,亦是帝后预测,今年可谓由邓萃雯与黎耀祥主演的《巾帼英雄之义海豪情》,以及陈豪与佘诗曼主演的《公主嫁到》之争。去年已封帝后的祥仔及雯女,除了新剧于昨晚首播助威外,更获安排在中间,明显先胜一仗!陈豪与阿佘则略为站歪,被指与邓萃雯争视后的陈法拉更是“靠边站”,只站在左侧第三位。刚入行的超级巨声冠军林欣彤,反而站在第一行的最侧位置,比小生、花旦更受重视!

  陈法拉被嘲开放

  身穿鱼网透视裙的邓萃雯身材若隐若现,非常风骚,而“劲敌”佘诗曼亦悉心打扮,穿上黑色连身裙配长靴,但在帝后战一触即发前夕,众人竟被“福禄寿”寸爆!反串出场的阮兆祥、李思捷与王祖蓝,轮流寸爆陈法拉、邓萃雯、陈豪、黎耀祥与林峯等,他们先指法拉靠性感上位,祖蓝说:“这么开放,我接受不了。”又指早前签约无线的惠英红识打关系。三人亦不放过视后大热邓萃雯,祖蓝直指她只是“口说”不介意奖项:“不好以为她不在乎,其实只是交给神!”镜头随即转向雯女方向,而她则笑指着天。

  林峯被嘲矬样

被讽刺的林峰及胡杏儿
被讽刺的林峰及胡杏儿

  其后,他们讽刺佘诗曼不是人是蛇,又暗指林峯疑似整容,令他一脸尴尬,其后三人补说:“TVB除了我们之外,没人整过容!”又指林峯是容易收伤的男人,早前颈部受伤“矬到颈断”。另外,他们又嘲祥仔精神有问题:“他去超市不买东西,净是同师奶聊天。”林峯事后表示不介意被玩:“没所谓,同他们三个都熟,他们玩我不是第一次。我都忍不住笑出来了。”

台庆亮灯仪式后,汪明荃与六叔临别依依
台庆亮灯仪式后,汪明荃与六叔临别依依

  至于担任司仪的汪明荃,完秀时与六叔互吻祝福,似乎临别依依,对于有传主席最后一年主持亮灯,她说:“到现在都不知道是否会发生,今日六叔很精神,不用人扶,精神好过上年。(再来?)想,只要他身体健康、开心就得。”在旁被冷落的郑裕玲表示不介意,并说:“不会吃醋,六叔好精神,我原本以为他坐半晚,怎知坐到尾。(传最后一年?)去年都以为是,公司方向轮不到我们担心。”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