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生化危机》 > 相关新闻

《生化危机4》内地上映受阻 中影:正在安排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沈梅
2010年10月19日14:00

  《生化危机4》即将在内地上映的消息不知道振奋了多少影迷。但昨天记者却从业内获悉,这部电影在内地上映的计划可能取消。

  按照上个月传出的消息,原本《生化危机4》定于10月28日在内地上映,分2D、3D两个版本。此前,“僵尸片”从未在内地上映,《生化危机4》在内地上映可谓破天荒。加上《越狱》(看专业剧评)中米帅的加盟出演,该片对众多影迷吸引力极大。虽然早有消息称,此片的内地版会被删不少镜头,但众多影迷还是表示“坚决去电影院看3D版本”。

  对该片近日被传出“可能不上映”一说,负责发行该片的中影集团新闻发言人答复,目前安排是正常上映此片,至于影片的具体上映日期没有最终确定。

  传《生化危机4》为《西风烈》让路转档11月

  好莱坞科幻大片《生化危机4》初定10月28日内地上映时,《西风烈》导演高群书曾在微博里笑谈两部电影的同日竞争。但记者日前获悉,为了给10月国产电影留足上映空间,《生化危机4》已悄然退出10月档,暂定11月上映。

  此外,据中影内部人士透露,在北美被定为“R级”的《生化危机4》,因内含过多血腥、暴力镜头,引进时遭遇大量删减,想看足版“猛女爱丽丝砍杀怪物”的影迷,或许要失望了。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