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 > 最新动态

华纳将发行三部“哈利波特”3D蓝光影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09:40

  上周末,华纳宣布《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 Part 1)将不会以3D形式上映,不过这并不代表着华纳放弃了3D。

  事实上华纳正在进行《哈利波特与凤凰社》(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两部影片的3D转制工作,一旦完工将直接发行3D的蓝光影碟。

  而《死亡圣器上》(Deathly Hallows - Part 1)的3D转制工作虽然暂停,但不排除华纳今后会将其完成,发行3D蓝光或者重映。此外《死亡圣器下》的3D转制工作并未取消,影片仍将以3D形式于明年7月15日上映。

  为《混血王子》进行3D转制的就是为《诸神之战》(Clash of the Titans)进行3D转制的Prime Focus公司,不过这次他们所花时间要比《诸神之战》多得多。

  之所以华纳先转制《凤凰社》、《混血王子》、《死亡圣器》三部,是因为它们都是大卫-叶茨(David Yates)导演的。如果他们要转制另外四部,则需要导演克里斯·哥伦布(Chris Columbus)、阿方索-夸隆(Alfonso Cuaron)、迈克-纽威尔(Mike Newell)的参与。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