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王小骞做客《星夜故事秀》 讲述好人好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22:05
王小骞做客《星夜故事秀》

美貌与智慧并重的主持人王小骞做客星夜故事秀

  在这个金秋的季节,《星夜故事秀》之“好人好梦”,带着一抹清新与您共同分享丰收的喜悦。美貌与智慧并重的主持人王小骞做客星夜故事秀,一网打尽当下最流行、最时尚的元素,让您的周末不再单调。

  爱生活爱歌唱的王小骞将为您推荐经典好听、KTV里经久不衰的歌曲。游走音乐的殿堂,与您一起体验全新的音乐时代。

  《盗梦空间》火爆上映之际,《星夜故事秀》特请来北京朝阳医院著名的呼吸睡眠中心主任、医学专家号称“睡医”的郭兮恒先生,对睡眠与做梦进行科学分析及讲解。电影中看到的设计及控制梦境是否可以真的实现?梦境中的情节与现实到底有什么样的联系?生活中搞笑的梦境,惊悚的梦境,感人的梦境,内容源泉来自何方?记忆犹新的梦境、似是而非的梦境、亦或是全然忘记的梦境原理何在?梦话、梦游又该如何应对?节目现场郭医生一一破解。二十多年的行医生涯,郭医生分享见过的新奇搞笑难忘的病症。现场揭秘如何拥有合理有效地睡眠,如何拥有强壮健康的身体。

  10月23日21点25分,敬请关注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之“好人好梦”, 让您在生活节奏高速,工作压力沉重的情况下,同样拥有好质量的睡眠,轻松度过每一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