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向井理主演《GEGEGE》成国民剧 年末放送特别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10月19日21:49
向井理主演《GEGEGE》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从2010年春天开始,放送时间长达半年之久的NHK晨间剧《GEGEGE的妻子》日前完美收关,这部改编自日本著名漫画家水木茂夫妇真实故事的剧集收视和口碑双丰收,风头甚至盖过同台的大河剧《龙马传》,成为名副其实的“国民剧”。据悉,NHK将在12月29、30和31日的连续三天,从早上7点20分—8点28分放送每集为68分钟的特别版。

  NHK电视台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决定播出《GEGEGE》总集篇是由于“台里收到来自许多观众的声音‘希望不要结束该剧的播放’”。《GEGEGE》根据曾创作出《GRGEGE鬼太郎》、《恶魔君》等经典作品的漫画家水木茂和妻子武良布枝的半生故事改编,“他们是昭和年代无数对为梦想而奋斗的夫妇的代表,《GEGEGE》唤起了日本中高年龄观众对往昔的怀念和回味,也令年轻人看到长辈拼搏的身影而肃然起敬”。松下奈绪和向井理扮演的夫妇也颇受好评,两人双双晋升为人气演员之列。《GEGEGE》结局的收视高达23.6%(关东地区),虽然不拍续集的想法不现实,但观众们对都流露出不舍的心情,难怪NHK要在除夕(各台争收视的高峰期)档再次重播来拉高收视。

  值得一提的是,松下和向井也懂得饮水思源的道理,两人在《GEGEGE》拍摄结束后依然会和NHK继续合作,向井理将在明年的大河剧《江~公主们的战国~》出演德川秀忠一角,而松下也被盛传为年底红白歌会的红组司仪。(舍人/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