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梁天现身涿州影城选景 将导“穿越版武林外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6:00
梁天与出品方负责人共同前往涿州影城选景
梁天与出品方负责人共同前往涿州影城选景

  日前著名导演、喜剧演员梁天现身涿州影城为正在紧张筹备的大型古装穿越喜剧《古今六人行》进行选景,此次梁天将再执导筒,打造“穿越版武林外传”。

  选景当天梁天穿着低调但仍被不少游客认出,并热情呼唤他。梁天也亲切的与游客挥手,并满足游客合影要求。整个过程梁天始终保持其特有的“招牌笑容”,看到满意之处梁天还不忘与身边工作人员调侃几句,可见梁天对此行甚是满意。

  在选景即将结束时,收获颇丰的梁天向随行记者透露:“《古今六人行》是一部古装穿越喜剧,但他又不同于以往国产的任何一部穿越剧、任何一部情景喜剧,他将以其特有形式展现给大家,将让观众在笑声中得到不一样的‘穿越’体验。”当记者追问被称为“穿越版武林外传”的《古今六人行》与《武林外传》有何区别时,梁天自信的表示:“我想最大的区别就是将比《武林外传》更精彩吧。”

  据悉该剧是曾先后出品过《未来警察》《嘻游记》等多部电影作品的华强方特公司为进军电视剧业经过长达一年的精心筹备全力打造的大型古装穿越喜剧。该剧由先后创作过《我爱我家》《家有儿女》《浪漫的事》等多部优秀轻喜剧的著名编剧臧希、臧里兄妹共同执笔创作。剧中主要讲述现代一辆装载六名乘客的小巴,意外地穿越千年时光回到了三国时代,“两代人”因古今差异将产生众多悬念和趣事,来到三国的现代人将与古代人一起上演一幕幕爱情纠葛、将与一代枭雄曹操展开一场斗智斗勇。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