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著走秀出场费近10万 称不想变性做女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9日10:43
“伪娘”刘著长沙走穴
 

刘著一袭皮草装亮相

刘著走秀,风情十足

遭遇调侃,面露难色

刘著现场走秀,身段很女人

刘著秀身材

与“美容皇后”比美

与工作人员耳语

    因为引发“伪娘”风潮而成为话题人物,刘著10月18日身着一袭皮草、蹬着一双细高跟与一群模特集体亮相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开业庆典,摇曳的身姿也引来众多有关性别的调侃。尽管已经雌雄难辨,但刘著在接受红网采访时表示从未计划变性,不会选择手术来变成真女人。

  “著姐”走秀遭调侃

  虽然连全国300强的大门都未跨入,但头顶“伪娘”光环的刘著依然成为今年“快男”走红第一人。目前已经举行了个人演唱会,并且即将发行个人专辑,刘著今日亮相长沙更是无处不显露女人媚态。不过这位在2010年夏天急速走红的人气艺人并未引得大批粉丝到场,而不少围观群众更是并未识出其庐山真面目,直至主持人介绍才引得台下一片恍然大悟。“这就是著姐,都没认出来”,一位围观的男性市民在记者耳边反复念叨。

  尽管拥有做女人的天分,但刘著毕竟还是男儿身,这引来了众多调侃。一上台,主持人便将其性别设成选择题让参与嘉宾来猜测,让刘著一度显得有点难堪。随后,该医院的韩国专家更是直言“著姐”很有女人味,“如果找个男朋友就更加有韵味了”,这让刘著再度尴尬。随后接受外形参考时,面对专家称其五官只有眼睛需要修正,“看不到的地方还需要好好检查,等会私下好好看”,刘著不禁花颜失色,直呼对方太犀利。

  未计划变性做真女人

  目前仍然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的刘著早前一度传出已经退学安心进军娱乐圈。对此,刘著否认称并非退学,而只是暂时休学:“还是保留了学籍,这段时间落下的课程今后再找机会补,修完后才能毕业。”

  红网记者了解到刘著的身价现在稳居目前国内歌手的中间位置,此次亮相长沙走秀更是收获近十万出场费。刘著笑着表示,并不抗拒整容,也能理解整容,于是欣然答应此次活动。至于会否计划效仿河莉秀等人选择变性做成真女人,刘著则坚称从未想过:“没有,我从来都不会想这个事,从来没有过。”记者 朱青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