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静马来西亚受封 成第一位中国籍拿汀(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19日14:54

  胡静与老公一同受封

  10月16日,胡静的老公朱兆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苏丹皇宫受封拿督,胡静因此成为史上第一位中国籍艺人拿汀(注:拿督,一般是马来西亚一个省或一个州最高行政长官的称呼,相当于中国的省长。拿汀,拿督的妻子)。而这也是朱兆祥送给胡静结婚两周年的神秘礼物。

  2008年远嫁马来西亚成为豪门媳妇的胡静,在孩子出生5个月后,最近又重回公众视线。近日,她作客《非常静距离》时谈起了自己的豪门婚姻生活。她说自己的生活并不像大家所想象的那样,有几百个佣人伺候,“我的婆婆可以一次拿出10万、20万元去做慈善,却舍不得为自己买一条中意的围巾。上次和她逛街经过一个品牌店,她看中了一条围巾,拿起来看了一眼价钱就放下了。她总说,吃和穿够了就好,不用去花那么多的钱。”胡静说,家里除了他们两口子,还有丈夫的5个兄弟姐妹和他们各自的孩子,大概十几个人同住一个屋檐下,“平时有佣人通知你吃饭了,你就过去吃,也不用等谁,那感觉像吃自助餐!”(小妖)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