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卡梅隆诺兰都来“惊声尖叫”(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19日14:54
《暮光之城》女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身穿白色斜肩裙现身,她与同剧女星妮基·瑞德、男星杰克逊·拉斯波恩一起登台接受“最佳魔幻电影”的奖杯。
获得“终极尖叫大奖”的是《盗梦空间》。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穿一身金色的亮片裙装登台,将奖杯颁给该片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
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和制作人乔·兰道则凭《阿凡达》获得“最佳3D电影奖”。卡梅隆身穿黑色西服和蓝色衬衫,与身穿灰色外套的乔·兰道一起登台领奖。

  吓人的“自焚”表演

  图片新闻

  当地时间10月16日,美国娱乐电视台Spike TV在洛杉矶举办了“史派克电视2010惊声尖叫颁奖礼”(Spike TV"s “Scream 2010”),众多明星前来助阵。而颁奖礼上“真人自焚”的舞台表演,让现场所有人“惊声尖叫”,也显示了美国电影的高科技。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