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回应朱丽倩怀孕疑云:适当的时候会讲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19日14:54
 刘德华已经充满父爱

 

  据香港媒体消息,刘德华虽然一再否认太太朱丽倩的怀孕传闻,但他每逢见到小朋友,都不自觉地流露出父爱。10月17日,刘德华为新专辑《unforgettable》举行签唱会,吸引逾千名歌迷捧场。他在现场再次被追问“怀孕疑云”,却依然含糊其辞。

  活动开始前,刘德华与29位歌迷合照,加上他自己凑成“30”之数,寓意他入行30周年。接着是小朋友出场,华仔即流露出父爱,更弯腰帮跳拉丁舞的小女孩整理鞋带,非常细心。

  最近有杂志拍到朱丽倩的近照,指她体形消瘦不似怀孕,还帮刘德华澄清怀孕传闻。对此,华仔一脸尴尬地说:“好呀!那就多谢!”问他为何最近举行的活动里都安排小朋友出场,华仔闻言只哈哈哈大笑。当被问及是喜欢儿子还是女儿时,华仔说:“我都喜欢!”那他什么时候公开老婆怀孕的消息?华仔说:“到时再说,适当的时候会讲。”(蔚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