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立群批成龙“老说错话”:房祖名都受不了他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19日14:20
李立群自己设计角色造型

  广东强视影视公司正在横店拍摄的30集情报剧《秘杀名单》中,中国台湾演员李立群扮演解放前国民党保密局上海站站长严敬尧。问他为什么会接下这部戏,他的回答实在得令人意外:“演员么,就是要好好工作、努力赚钱,尽量把很烂的戏演得不太烂,或者别把很好的戏给辜负了。”

  李立群祖籍河南孟县,出生于台湾,这是他第一次演“情报戏”。为了凸显严敬尧这一军统特务头子的阴郁性格,李立群自己动手做起了造型:“这个人的脾气比较坏、比较凶,所以我特意把脸色的底打得黄一点。你在生活中注意一下,基本上这样的人肝都不太好,脾胃也不太好,但营养好又顶得住,精力也强。像古代练功受伤的人,虽然很壮,但一般脸色都很黄。”此外,该角色的烟瘾很大,于是李立群将自己的嘴唇化得黑一些,暗示这个人的血液黑。

  记者们都赞叹李立群观察细致,他却眼睛一瞪,说:“我演了34年戏、3000多集的电视剧了,再不用功也应该知道一点吧?!”在台湾演艺圈,李立群有着“新好男人”的称呼,对此他毫不在意:“我从来不理会这些称号。我不一定是个好爸爸,但一定是一个好男人。不做男人做的坏事,吃喝嫖赌都不会,连打牌都不会。”

  有记者问,在“小龙女”事件中,成龙说过自己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误”,对此,他怎么理解?李立群再次发飙:“什么是"男人都会犯的错误"?他说错话了。他就是个经常说错话的孩子,长不大,连房祖名都受不了他。” 肖执缨、陈健玮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