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雨辰《星光》影射娱乐圈 美女主播北漂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5:06
《星光都市》全明星阵容 左三为姜雨辰
《星光都市》全明星阵容 左三为姜雨辰

  新生代女主播姜雨辰自入驻光线传媒以来,喜讯不断。不到一年的功夫,她已经先后主持了《最佳现场》、《音乐风云榜》、《大牌生日会》等当红节目,成为各大栏目御用新宠。近日的姜雨辰更是花开并蒂,加盟到青春剧《星光都市》中,饰演一位因艺术梦想而努力打拼的北漂女,演绎起娱乐圈女艺人的辛酸。

  影射娱乐圈 姜雨辰本色出演女一号

  《星光都市》以城市生活为背景,以女一号安娜的视角,向大家展示一个真实的演艺圈现状,揭露演艺圈不为人知的秘密,讲述艺人成长的心路历程,故事跌宕起伏,挫折中流露出的坚韧,人性在逆境中所绽放的光辉,犀利的剖析这个光怪陆离的圈子里的冷漠与温暖。由于姜雨辰的性格爽朗外向又很会耍宝,与剧中的古灵精怪的女主角安娜如出一辙,遂被制片人和导演一致看中,出演女一号。片方表示,剧本一成型,就觉得安娜这个角色“非姜雨辰莫属”。

  从北漂女到一线艺人 姜雨辰体验成名路

  在该剧中,姜雨辰将演绎女主角安娜从以北漂女来到北京打拼、参加选秀比赛、被金牌经纪人慧眼识才,再到成名的全过程,是演艺圈内艺人生活的真实写照。整部剧中既有艺人之间的明争暗斗,也有娱乐圈内黑幕的真实上演,剧情步步紧逼,扣人心弦。姜雨辰表示,这一部戏演下来,就像自己真的走过了这么一程,才深刻体会到作为艺人的辛酸,所以应当珍惜现在得来不易的生活。据悉,该剧目前正在赶拍当中。姜雨辰随剧组转战各个片场,过足了戏瘾,也首次体验了演员拍戏的辛苦,不过,向来乐观的姜雨辰表示:“能把一个完美的‘安娜’呈现给观众,是自己最高兴的事,这点苦不算什么。”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