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左小青扮女警获赞 经典商战剧《天道》热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5:05
左小青《天道》剧照
左小青《天道》剧照

  近日,由左小青和王志文主演的电视剧《天道》正在重庆卫视重播,这部曾经在首播时就掀起了一股热潮的剧集,时下依旧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堪称经典。左小青在片中饰演的女刑警芮小丹也成为了观众心目中近乎完美的女孩。

  《天道》以爱情为主线,集结了商战、警匪、政治等内容,更有很多商战韬略和计谋,可谓是一本现代商战的教科书。左小青在该剧中饰演的女刑警 “芮小丹”是一个近乎完美的女孩,她漂亮聪明、性感直率、感情纯粹、思想高尚,左小青在《天道》中出色的演出让很多观众喜欢上了这个外表柔弱却又很有信仰的女孩。

  凭借《中国式离婚》走进观众视线的左小青,凭借其婉约优雅的气质和清新甜美的笑容赢得了“中国式梦中情人”美誉。近年,左小青接连出演了《大汉悲歌》、《卧薪尝胆》、《历史的背后》等一系列历史年代大戏也深受观众喜爱,另外由左小青出演的央视热播剧《金凤花开》、《上海上海》也颇受好评,这位“温婉美人”左小青俨然是中国最炙手可热的女演员之一。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