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巡演在即 代悦邀绯闻男友陈翔同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3:58

  “花儿”代悦VS“快男”陈翔,身为两大选秀的“人气王”,同为全国第五名,还是四川音乐学院校友,两人早已互闻大名却不相识,却从何炅在《快乐大本营》的一个玩笑后引发绯闻,并且成为双方粉丝票选出来的最般配艺人。

  比赛结束后,“花儿”与“快男”全国五强同上《快乐大本营》,主持人何炅在提到“傻傻爱”时,先对着陈翔问:“对吧,陈翔?”然后又迅速地转向另外一边的代悦说:“是吧,代悦?”虽然有些无厘头,但敏感的粉丝还是尖叫不已,最初的绯闻便产生了。

  之后,谢娜的一篇微博引发了圣代与香橙的激烈讨论,谢娜在微博上发了一对身着情侣装的男女背影,而据双方粉丝深度分析,两个背影就是陈翔与代悦,谢娜还发表文字说:“哼哼哼哼,胆敢不承认,这要不是情侣装我跟何老师姓,改名儿何必娜!”粉丝认定那对“胆敢不承认”的情侣就是陈翔和代悦。

  前后两大绯闻一出,双方的粉丝都沸腾了。有人认同,俩人乃绝配,并给同时喜欢两者的人取名“香橙味圣代”;而抵制的一方当然也有很多反对的理由。昨晚,代悦在更新的博客中,提到“花儿”巡演导演组电话她,如果想找一位快男搭挡演出,她会选谁?代悦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师弟陈翔:“觉得他和我的情况更接近吧”,虽然对于原因代悦只是一笔带过,但还是引发了双方粉丝的猜测。

  记者打开代悦的博客,发现首页的音乐链接中,第一首歌曲便是陈翔的新歌《烟火》,陈翔也曾公开称呼代悦“悦姐”。难道,这对选秀的“人气王”,将上演张杰与谢娜的升级版恋情吗?

  本月30号,“花儿”巡演第一站深圳,对于代悦的公开邀请,陈翔会如约而至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